台中繡眼線,台中紋眼線價格

台中隱形眼線推薦,絕對是眼妝的靈魂所在-伊凡紋繡美學

更新日期:2023-03-02

繡眼線與紋眼線都是部周圍繪製的化妝品,兩者都可以達到隱形眼線,但是使用的技術和工具不同,效果和持久性也會有所不同。

 

簡單來說,繡眼線是一種利用刺繡技術在皮膚上繪製出眼線的方法,通常使用繡眼針將色素注入皮膚中。繡眼線通常需要在專業繡眼線工作室進行,並需要經過幾次會話才能選擇顏色和形狀。

 

紋眼線是一種在眼部周圍使用刺青機器刺入顏色來製造眼線的方法。紋眼線通常比繡眼線更持久,因為它是在皮膚中刺入顏色,而不是注入。紋眼線通常可以持續一年到五年不等,具體取決於使用的技術、色素和個人護理方法。

 

繡眼線和紋眼線的價格通常會建議用諮詢方式,由於有些地區、工作室、技師、顏色和形狀、物料上漲等因素而有所不同,價格也會有所浮動。但可以簡單給大家做為僅供參考:

繡眼線價格 10000元到25000元之間
紋眼線價格 15000元到35000元之間

建議您在進行繡眼線或紋眼線之前詳細聯絡「伊凡紋繡美學」確認價格。

 

繡眼線和紋眼線分別適合的人群

繡眼線和紋眼線都是一種化妝技術:

繡眼線 繡眼線通常適合想要增強眼部輪廓和眼神的人,尤其是那些想要眼線看起來自然、清晰、簡單的人。此外,繡眼線對於那些希望節省每天化妝時間的人也很適合。
紋眼線 紋眼線比繡眼線更持久,通常適合不想每天花費太多時間化妝的人。此外,紋眼線也適合那些因為年齡、生病、手部不靈活等原因而無法每天精確化妝的人。另外,對於那些濃眉厚眼的人,紋眼線可以突出眼部的特點,使其更加吸引人。

 

繡眼線和紋眼線適合的人群因個人喜好、需求和生活方式而略有不同。

建議在進行繡眼線或紋眼線之前,您應該先詳細了解,並與專業詳細諮詢。

 

繡眼線和紋眼線需要注意的事項


進行繡眼線、紋眼線前,應詳細了解過程,但要特別注意:

1.繡眼線後需要避免日曬和游泳等活動,以防止顏色褪色和感染。

2.紋眼線後需要定期保養,以延長持久度和效果。

 

繡眼線是一種使用紋繡機或手工繡出眼線的技術,而紋眼線則是將天然色素注入眼線位置的技術。

繡眼線和紋眼線都能夠使眼睛更具有神采和深邃感,但是適用對象和注意事項有所不同。

繡眼線適合想要更顯眼睛大、瞳孔明亮的人,而紋眼線適合想要讓眼睛更自然、不脫妝的人。

LINE ID : @fry5639m

Instagram : yvonneliu3296

臉書粉專 : Yvonne伊凡紋繡美學

預約專線 : 0903-363-721

店面位址 : 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112號
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日10:00-20:00

© 2022 by Yvonne 伊凡紋繡造型美學